第三世多杰羌佛—真正佛法的展現 金巴義培珠展現藝術驚人爆發力

依法圓福慧

金巴仁波切接受專訪:

身著莊嚴的西藏仁波切法服,金巴仁波切身戴七寶佩飾,亭亭玉立,容貌莊嚴優雅,智慧自然流露於眉宇,眼神銳利中蘊含著慈悲與智慧,望之不禁令世間凡夫肅然起敬。金巴仁波切坐在長壽佛與護法菩薩供桌前的法座上接待記者,她的課後英文老師覺慧法師與中文老師熊老師隨侍在側。兩位出家的法師爲我們倒了茶後,我們便展開訪問,並且現場錄了影的。

預言五個月內作造景藝術並出專集

恆公仁波切與金巴仁波切,都是轉世而來的再來人,恆公仁波切十五歲已經是國際級的少年藝術家,那麼金巴仁波切是否也和她的哥哥一樣有造景藝術的作品呢?沒想到金巴仁波切表示,她的父親是大藝術家,她對藝術當然有興趣,但是她過去從沒有作過造景藝術,連他哥哥用甚麼材料也不知道,在記者追問下,金巴仁波切說她也要創作造景藝術,而且訪問後的第二天就要接受她父親傳給她的智慧開膚大法,要在五個月內出一本書,記者追問是甚麼內容的書,她說:「當然是她所創作造景藝術的作品專集!」顯然她是很有把握的。看過恆公仁波切的完全有如自然天成的造景藝術,記者心想這一定得有五、六十年的藝術大家功夫鍛鍊才能有此成就,我就是作幾十年也作不出一件極普通作品,金巴仁波切以完全未接觸藝術的她,五個月內就要做出幾個作品,已是凡人難以想像的世界奇蹟了,何況還要出書,於是又追問她想要達到甚麼水準?金巴仁波切年紀雖小,出口卻有大將之風,她說:「當然是世界級的水準!」天啊!五個月要從零接觸到作出一百分的造景大自然風景藝術,還不是簡單的藝術。記者不禁追問何以她這麼有把握?她說:「我的父親是當世的大藝術家,在世間法而言,是我心目中偉大的父親,出世法而論,是金剛總持大法王,他將傳我一個如來正法,我的工巧明即刻可以爆發,作造景是輕而易舉的事嘛。」

賭誓作誓言 金巴要成爲兒童藝術家

<轉載自天天日報2004.3.10AB藝術天地板>

面對十二歲的兒童金巴仁波切,記者感受到強大的攝受力,不會懷疑她說話的真實性,但作爲媒體,不得不爲一般大衆可能有的懷疑向金巴波切提出。金巴仁波切義正辭嚴地告訴記者:「衆生都是疑惑的,否則何爲衆生?作爲一個仁波切,說假話是要墮地獄的,爲甚麼要墮地獄呢,因爲她說了假話騙人,該墮地獄,活該!我身爲一個仁波切難道我會說假話去墮地獄嗎?」

我很高興地希望五個月後能看到金巴仁波切,這位明日傑出的少年藝術家的誕生,講到這裡,金巴仁波切糾正我,她說,是「兒童藝術家」不是「少年藝術家」,因爲五個月後她還是十二歲的兒童,依中國和美國的定法還是兒童。

在一旁的覺慧法師表示,她長期擔任金巴仁波切的課後英文老師,每天和她在一起,完全沒有看過她有作過造景藝術,仁波切平時和一般小孩一樣到學校上課,下課回家就由她和熊小姐教她作功課,剩下的時間就很少了。記者問金巴仁波切五個月是專心作造景還是業餘作?金巴仁波切說「當然要上課,要用上課之後的業餘時間來創作。」記者認爲這更是無法想像。熊老師在一旁補充說,恆公仁波切與金巴仁波切都一樣在上學上課後回家有很多作業、功課,他們完全沒有時間作藝術。恆公仁波切是在他的父親大法王灌頂之後,突然爆發工巧明,在極短的時間內就作出世界級的造景作品,恆公仁波切的作品全部都是課後業餘作的。

,字調同,亦名金巴義培珠,於1992年生於中國天府之都,時年造景12歲,她是雲高益西諾布(南無)之女兒,孺年即受到父親薰陶,修養道德人品,於2004年3月基於因緣成熟,雲高益西諾布授以「般念智慧法」之灌頂,使她頓然開膚般若智慧,隨後於同年五月初在眾人觀看下完成了多件雕塑造景藝術作品,同時於2004年5月11日通過美國紐約藝術學院的審查,頒給了評審鑑定書。美國紐約藝術學院院長 Stephen Farthing 先生簽發給她的認證書是這樣評價的:「我身為紐約藝術學院的院長、院士,以及我們藝術學院的教授們,感到非常高興來認識到這一位受到國際讚歎的藝術家義培珠小姐(金巴法王)的藝術作品,她的獨一無二的技巧,將觀賞者帶到一個超越體驗和幻想的境界,此境界是魅力及現代藝術的交匯點。她的作品是一巨大成就。」金巴仁波且雖然只有十二歲,卻成了當今全世界最小的國際級藝術家。

金巴法王的手工雕塑是純正高雅的藝術創作品,讓世人了解到自己眼前所看到的美麗、祥和、純真、和平等無窮魅力的造景藝術,竟然是一位全世界年齡最小的「國際級藝術家」,她受到「般念智慧法」開膚後,自開始動手造景到成為國際藝術家水準,不滿五個月的時間,成為人類藝術史上首屈的奇跡。她的成功正是我們所有家長教育孩子們學習的楷模。

金巴法王

二零零四年三月基於因緣成熟,義大師授以「般念智慧大法」之灌頂,使她頓然開敷般若智慧,隨後于同年五月初在眾人觀看下完成了多件雕塑造景藝術作品,五月十一日通過美國紐約藝術學院的審查,頒給了評審鑒定書。義培珠(金巴法王)雖然只有十二歲,卻成了當今全世界最小的國際級藝術家,現出有義培珠(金巴法王)造景書法精裝專集于全世界發行。義培珠(金巴法王)不但造景得到高峰世界級水準,而且英文書法也得到世界級第一流的高峰境界,包括西方英文書法家們也一致認同而敬佩。

(相關報導):

〈轉載自法宗時報2004.7.28〉

與其說是人間奇聞,不如說是佛法威力的現實展現。年僅十二歲的仁波且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藝術功力的超然爆發所呈現的種種驚人事蹟,使記者實實在在驚奇無比。

早在今年二月二十九日,記者對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進行過一次專訪,她預言將於五個月內,完成一批達到國際級標準的雕塑造景藝術作品,並出版一本像她的兄長——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認證的少年藝術家恒公仁波且(摩訶法王)一樣的畫集。而這其中最讓人難以理解的是,直到記者採訪之時,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對於造景藝術還渾然不知其所以,連應該是用什麼材料都一無所知,甚至可以說是一個地道的藝術門外漢。在說這些話時,她作了嚴肅的發誓,記者同時採訪了與她相關的人士,證實了她確實未曾涉獵過藝術,包括她的輔導教師也這麼說。到底她將如何實現這一信誓旦旦的預言,記者頗為忐忑與疑惑。

然而現實證明這些憂慮是多餘,因為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是第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之女。今年三月,大法王為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授以「般念智慧大法」之灌頂,使她頓然開膚般若智慧。隨後,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突然爆發書法工巧,四月十八日,受國際佛教僧尼總會邀請,舉行了一場有一百多位大學者活佛法師和專家學者參加的「簽名法會」,之前她從未涉及過書法藝術,卻在簽名法會獨佔群英,所造逾150人的英文簽名個個筆力超然,驚攝四座。她不需任何設計思考,提筆即造卻美妙各異。法會主持人請在場高人學者上臺簽名與金巴仁波且做比較,並確定金巴仁波且所造簽名定會比他們自己簽寫自己的幾十年的簽名更美,現場一百多人看過她的書法,駭然汗顏,個個自愧不如不敢登臺應書。

不滿十二歲的金巴義培珠仁波切在法會上親筆所造各種字體的造形簽名字,超越職業水準。

圖說:金巴義培珠以金剛舞的工巧智公衆雕塑「彩玉玄乎」的作品,其臉上的圖案系跳金剛舞時臉上所必須有的圖案。(圖由國際藝術出版社提供)

在接受記者採訪兩個多月後,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提前實現她的預言,「青藏西域」「生命源流」「彩玉玄乎」這些精美絕倫的國際級高水準雕塑造景藝術作品已經呈現在世人眼前,有些作品她在公眾場合當眾雕塑的。二零零四年五月十一日,金巴義培珠仁波且(金巴法王)的雕塑造景藝術作品通過美國最權威的藝術學院審查,確證她的雕塑造景藝術作品達到國際級水準。而到了七月二十日,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的雕塑造景藝術作品畫集已經由國際藝術出版社出版面世。畫集共六十六幅圖片,再加上四頁她為人所書法之英文簽名,果然與其兄長一樣,共七十幅作品圖片。作品畫集所展現的精美妙境,令觀賞者人人驚贊不已,喜愛至極。

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於二月的種種預言果然一一兌現,無有虛言,卻唯有其一出於謙虛、謹慎,而顯左右之差,但是令人更見驚訝。在二月接受記者採訪時,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曾說,她將於五個月內成為一名國際級的「兒童」藝術家。而當記者見到美國紐約藝術學院頒發給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的評審鑒定書時,撼然發現,那已經不是「兒童」藝術家的定位,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已經獲得真正國際級的成熟藝術家殊榮!2004年5月11日,由美國紐約藝術學院鑒定,並由該院院長Stephen Farthing先生簽發給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的這份認證書是這樣評價的:「我身為紐約藝術學院的院長、院士,以及我們藝術學院的教授們感到非常高興來認識到這一位元受到國際讚歎的藝術家義培珠小姐(金巴法王)的藝術作品。她的獨一無二的技巧將觀賞者帶到一個超越體驗和幻想的境界,此境界是魅力及現代藝術的交匯點。她的作品是一巨大的成就。」而在5月26日國際藝術出版社給她的復函中說:「我們非常恭賀義培珠小姐,本社審定通過了小姐的雕塑造景藝術和英文書法簽名。你的藝術造詣與書法已經達到了國際級藝術的標準,本社同意在八月份之前正式出版藝術家義培珠的畫集,望於六月中交齊相關資料,如作者相片,含雕塑工作和書法時照片及簡歷,包括家庭成員簡介。」

這真是人類的奇跡!我們不禁要問,到底要具備什麼樣的力量,才能對從來不瞭解的任何事作確定性的斷言?才能使一個十二歲的小孩獨佔群儒,書法簽名無與倫比,才能使小小的她絕對肯定自己能在幾個月內將一門完全不懂的高難度雕塑造景藝術施展到世界級的水準?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不是什麼世間所謂的「神童」,而是因承真正的佛法力量在平凡世間實實在在創造了一個奇跡!那是正知正見的聖者!承襲于第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的真實佛法傳承,她學到了真正佛法的力量,如同一顆放射萬丈光芒的明珠(金巴法王),讓這位十二歲的轉世仁波且於四個月內便生髮出衝破世間一切阻障愚癡,爆發出了強大智慧力量,成為國際級藝術家!同時也讓世人有此福緣得見這樣精美的藝術和書法佳作,以及真正佛法的擁有,般若大智的展現。

造景藝術「青藏西域」、「藏雪湖山」

造景藝術「青藏西域」

十三人在「青藏西域」造景底版上簽名作證創作日期在二月二十九日之後。

造景藝術作品「藏雪湖山」

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的雕塑造景藝術作品畫集已經由國際藝術出版社出版面世。畫集共六十六幅圖片,再加上四頁她為人所書法之英文簽名,果然與其兄長一樣,共七十幅作品圖片。作品畫集所展現的精美妙境,令觀賞者人人驚贊不已,喜愛至極。

金巴義培珠手雕造景藝術與英文書法作品集的封面

延伸閱讀:展現神祕的佛法智慧,金巴法王九歲作開示『無常』

文章連結 :第三世多杰羌佛—真正佛法的展現 金巴義培珠展現藝術驚人爆發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金巴法王#摩訶法王#依法圓福慧

View original post

發表留言